dwlux

试色试色试色安利安利安利!这次po两只这几天的心头好!纪梵希新出的rouge interdit vinyl貌似连Sephora都还没呢我去店里买哒∠( ᐛ 」∠)_外包装是塑料壳里面镶了蕾丝边,里面是细管唇膏。我觉得细管好棒啊,不管怎么大意的往嘴上摸都不容易画出框。膏体很润,很适合冬季用,直接当唇膏使我觉得都行。显色度方面虽然没有小羊皮来的好,但是多叠加两层就还是很好!这次买了两个颜色,首推大红色11号(我犯了小小的错误就是拆包装的时候太兴奋以至于没看对应的盖子就全都拔出来混在一起了,所以我不确定它是11还是4( ´・ᴗ・` ) 不过我还是有50%几率猜对的而且名字感觉像)红色很正,但是因为质地上嘴偏西瓜红,而且水嘟嘟哒超好看。第二个是4号粉色,柜姐说这一系列都不带闪的可是明明这只里有shimmer🙄,不过我喜欢这只因为它虽然是淡粉但是可以在唇上显色,比其他几只看起来好看涂出来没效果的鸡肋好很多,而且它的闪不是大片的,正常距离看不出来而且显得唇部很好看。试色第一张日光后一张闪光;两个颜色上面的是4「rose tentateur」下面的是11「rouge rebelle」。食用愉快🤗




参考价格:我。忘。了。(。•ˇ‸ˇ•。)「35美金左右吧。。。大概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