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lux

SEPHORA HAUL
感谢八折让我又一次性买了口红
图片还是 前一张自然光第二张闪光灯 左边产品名称右边色号

先是八只各个品牌的口红
黑管火了这么久我竟然没有买
但是兴致冲冲试了色之后后悔了(ノ`⊿´)ノ
501为什么那么火?为什么?为什么?全世界还有给深唇色人的温暖吗?不好涂匀不显色而且粘。唇色浅的人请随意 唇色稍微深一点点的如果做不到次次都记得上遮瑕还是算了吧。
400好很多 但也就是无功无过
非要涂嫩粉色系我可能会选ysl206 显色度比501好很多 嫩嫩哒超可爱
然后是ysl今年风吹到无限大的黑管407和409。个人觉得409更好看一点 因为无论显色度和质地都深得我心,颜色是冷调的深红。
407带闪,而且上嘴比网上颜色深,不喜。
最下面三只是我觉得超惊喜最值的三只。
首先是阿玛尼短管602貌似是那个系列最深的几个颜色之一,用的时候只点唇中央然后用手晕开也算日常,很漂亮的紫红。这只最吊的地方在于它的持久度,眼唇卸妆加湿纸巾加染唇液专用卸妆加洗面奶任然去不掉它在我手臂上的痕迹。
迪奥这只是哑光的唇颊,温柔的紫粉色,我觉得和豆沙色一样适合所有人,不突兀。
bb金管也是今年很火,我选了梅子色18号。一上嘴就被它的滋润度折服(•̀ω•́)✧立马爱上。颜色喜欢使用感也喜欢٩(๑ᵒ̴̶̷͈᷄ᗨᵒ̴̶̷͈᷅)و 买买买!(•͈˽•͈)

Nars这个套装一共五只

拿到之前想要到不行
拿到之后就觉得还好😂
颜色偏深遮盖度好但是还是推荐稍微遮瑕
最喜欢675那一只
第三只和第五只很相似 第五只除了颜色深一点以外整体偏冷 第三只偏暖

越写越敷衍只因为越来越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