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lux

关于香:Tom Ford Tobacco Oud
Eau de Parfum (EDP)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款香水的主要基调:烟草和沉香木
这是一款2013年推出的香水,男女通用
香料:tobacco烟草,oud沉香木,sandalwood檀香,patchouli广藿香,roasted tonka beans零陵香豆,olibanum oil乳香油
这算是一款木香调香水,虽然香料种类不算多但是香味浓度都很高。最突出的就是烟草,一喷出来就最直接闻到的味道就是这个。烟草味过后可以闻到木香和一丝清凉的味道(应该是因为广藿香是薄荷系)虽然说是男女都可以用但是感觉很少女性可以撑起它。零陵香豆是香水中广泛会用到的一种香料,至少在大部分我手头想写的香水中都有它。他就是长得黑黑的豆子,又叫黑香豆。闻起来有点肉桂的味道?就是偏木香调。乳香油嘛就是从一种叫乳香树上流出的液体成块后炼成的,散发木香,很多人也觉得带有一点柠檬香气
-----------------------------------------
以下为不负责任个人感受
-----------------------------------------
还没喷之前拿着小样我的内心是激动的,毕竟是很喜欢的牌子而且还和别的香水不一样因为它是主打烟草的。然后我一喷,然后我就,哦。是很特别的一款,但是对我来说还是烟草味太重,重到我觉得这不是香水。虽然是很高级的烟草味(?)但是我不喜欢。最起码40之前的人都不适合这一款,不过如果闻见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喷这个我觉得肯定很帅气


参考价:1.7oz(50ml):220美金

评论

热度(2)